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日本“旅遊+學習”


櫻前線日本留學顧問 張文瀞老師

您曾經去過日本嗎?提到日本您會想到什麼呢?接觸日文到現在,對什麼感到印象深刻呢?對日本旅遊有什麼想法呢?櫻前線留學中心在每年的寒暑假都會帶學生前往日本大阪去實際體驗和感受日本文化,在這14天到1個月的遊學團中我們精心安排豐富的課程內容和著名的旅遊景點讓大家收穫滿滿。以下是櫻前線遊學團的採訪報導。

問題1.請問櫻前線所舉辦的遊學團是什麼?
遊學團,是旅遊加上學習的結合。在我們的遊學行程中,旅遊和學習大約各占50%的比例,讓您在旅遊的同時又可以進行日文的學習。而正在學習日文的人則可以藉由這次的機會將過去學習到的內容實際運用出來。

問題2.請問什麼人適合參加遊學團?
「所有人」。參加遊學團的人,從12歲到65歲都有,更有全家一起參加的。所以,在這一次的行程中,我們可以認識許多人。可能有學校教官、護士、會計師、大學生、國中生……等等。除此之外,還會認識外國朋友。大家一起上課、到處旅遊,即使回台,大家不僅會用FB互相聯絡,還會到不同的城市去拜訪彼此。所以,遊學團是拓展人際關係的一個好方法喔!

問題3.請問遊學團和自助旅遊以及跟團旅行的差異是什麼?
不僅可以去自己想去的行程,更能夠隨時和語言學校的老師學習日文。除了旅遊,還深入學習日本文化及日語,邊學邊實際應用。另外,櫻前線遊學團全程都有老師陪同,因此家人可以放心。遊學團是能獨樂樂,也可以眾樂樂的選擇。
遊學團,老師會和同學們一起玩。帶您體驗其他人不知道的日本。

問題4.參加遊學團我需要準備什麼?
快樂+勇於嘗試和學習的心情。2周到1個月的遊學,要將所花的費用發揮最大的價值。遊學,是追隨一種精神。當堅持自己的目標時,在這一趟的遊學中一定會收穫滿滿。
走,我們一起去日本遊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